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[食記] 台東-萬富商號

萬富商號
地址:東市博愛路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&日  11:00-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至週六 11:00-23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二公休、週五麵包日
電話:089-34650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店從一開始出現,我就有注意到它,畢竟台東很少這種類似老屋新美學的店,但一直沒進去光顧過,加上參考到一些網友的食記及評價,令我有點卻步...0.0

今天下午閒著沒事做,想說不然來去看看好了,畢竟舌頭還是自己的,拿著相機,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得的心理來到萬富,萬富就在台東誠品的對面,是間紅色磚瓦的小房子,很明顯很好找。
















一直走不進去的大門,門口有著不定時的特惠活動,今天的是點任一飲品送小點心~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富的採光良好,採用落地窗&大型窗戶,拍照時不需要拼命拉高ISO,且天氣好的時候,陽光透過葉隙灑進來,那感覺真是棒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富室內外都有座位,室外的風格比較輕鬆,且室外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鐵花村,但那個VIEW不是很好,看過去應該剛好是鐵花市集攤販的屁股....=.=





















室內的佈置很有味道,吧檯&櫃台在店內中間,有點像鄉村風格,又有點英國風的感覺,我也不曉得這是什麼風,不過座為上面的那個裝飾,令我想倒鱷魚蚊香阿~~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富每週五都有麵包日,好像只有那天有做麵包吧,但價格不便宜,價格似乎有超越吳寶春的感覺,我個人是下不了手,只好等其他網友的分享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的價位在台東真的不算便宜,甚至還算高價位,一杯咖啡+一塊蛋糕就要超過300,我實在沒這個能力經常光顧阿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富一上桌就會上一壺水,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是上一壺,不用為了拿水走來走去,但美中不足的,既然要走這種價位,水裡放個檸檬片,感覺會比較好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沖鹿野手摘有機咖啡(熱)  $160
看這名字似乎非常強調是手工做出來的阿,但喝起來,嗯...就是咖啡,加了過多水的咖啡,雖然不會苦澀,但咖啡香也沒有了,這奶更是讓我驚訝,在我喝完1/3杯咖啡之後,把奶全部加進去,喝起來跟沒加時幾乎一模一樣阿,是我味覺出問題了嗎?!那一小顆應該是薑末黑巧克軟餅吧,配咖啡吃起來剛剛好,但要單吃的話就有點過甜了。
















招待的點心,這我就不知道是什麼蛋糕了,表皮吃起來脆脆的,還不錯吃,但加上糖霜吃起來一樣過甜。(迷之聲:這蛋糕大小似乎跟歐巴X試吃的蛋糕大小差不多阿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裡有隻可愛的小店貓,真的還是隻"小"貓,不怕生,可以跟牠拍照、摸摸它跟牠玩耍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得:老實說,我還滿失望的,想拍照的可以去看看,這間的價位對我來說真的太高,畢竟非正餐要吃掉300多,我會心痛,畢竟我不是有錢人家小孩,且餐飲品質與價位似乎不符合心中的比例,服務也沒有熱情及親切感,整間店就只有一個女生,既是吧檯人員、又是點餐人員、又是結帳人員,可能下午時段人不多吧,店內那時還有其他工作人員,但也沒在幫忙,就只看到一個人在忙,服務品質還須加強,整間店給人一種"冷"的感覺,咖啡跟東岸咖啡比起來我只能說是完敗,不論是品質或是價位上都是慘敗,餐點方面我還沒嘗試過,但我想我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在踏進萬富了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2013/8/12去過後與你感受相同
    另一種感受是380元套餐沒那種價值

    回覆刪除